肺活量2000

两千/渋谷すばる中心/月岛萤中心
鑽A哲/Free真琴/排球月岛/同田贯正国
【自娱自乐图力为零】
真琴中心cp/月岛中心cp/010一生黑

酸橙

起名废,题目与内容可能无关
 遥→真→←青峰大辉
 自己撸着玩
OOC有,私设一堆,bug无数
在此篇更新

拿上购物袋,锁好门,七濑遥一转身就看到了在不远处逗猫的橘真琴。

“啊,小遥!”橘真琴像是感觉到了他的目光,笑眯眯地起身冲他挥了挥手,“小遥要一起去超市吗?”

夕阳在七濑遥的脸颊上染了一层薄薄的红晕,“走吧”,他走到橘真琴身边淡淡地应了一句。

路过便利店两人照例买了冰棒分食,橘真琴讲着家里的趣事,七濑遥在旁边静静地听着。

“那个……小遥……”

“嗯?”七濑遥吮着冰棒心不在焉地应了一句。

“虽然一直没想好怎么开口,但是因为遥是我最重要的朋友所以一定要告诉遥!”

“到底是什么?”天气太热了,不赶快吃掉冰棒会化的。

“我有交往的对象了!”

七濑遥抬起头,看着橘真琴泛红的脸颊,是因为天气太热了吗?忍不住抬手摸了摸,“真琴,你热吗?脸很红。”

“啊……还好……终于说出来了……有点紧张……”橘真琴低下头,有点害羞地搔了搔后脑勺。

脸更红了,七濑遥目不转睛地盯着橘真琴。没来得及吃完的冰棒已经化掉,糖水流了满手,黏黏糊糊的,很不舒服。甜腻的糖水好像封住了七濑遥的口鼻,让他无法呼吸。

真琴,有交往的对象了。

 

 

评论(19)
热度(2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肺活量2000 | Powered by LOFTER